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工作

党旗下的“卫士”:省水保监测中心志愿服务队疫情防控掠影

发布时间:2022-12-14 17:03:08 来源:本站 作者:中心党支部 人气:


省水保监测中心志愿服务队的沿革,可追溯至西安年初新冠疫情期间。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心党员干部纷纷下沉,战斗在社区一线,成为风霜雨雪中的最美“逆行者”。中心党支部为弘扬这一光荣传统,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持续加大服务资源整合力度,今年又积极吸纳了一批中心非党同志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这张照片是为数不多的合影,虽然只记录下了部分队员的身影
(图一)





以张智为代表的非党同志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各个战场上冲锋陷阵、同心抗疫,与党员同志一起彰显出了新时代青年同志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图二、图三)




赵彬、陈保华、朱东溟三位同志服务于一线掠影
(图四)




巾帼不让须眉,郝惠莉、常培妮两位同志忙碌的身影
(图五)


 
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坚持党建引领,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围绕“群众需要、党的需要、志愿者所能”的原则,通过开展内容多样、便民利民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党旗的指引下,陕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激发正能量,为推进陕西水保监测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从新党章看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