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安排部署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0 09:28:20 来源:办公室 作者:管理员 人气:



3月16日,陕西省水土保持勘测规划研究所(陕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西安航天神舟酒店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省水利厅总经济师、省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主任杨稳新、省水利厅水保处杨军严处长莅临指导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所(中心)的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了2021年水保所(中心)七项重点任务:一是全面开展“巩固提升年”活动;二是全面完成年度重点项目任务;三是强化全省监测站网建设与管理;四是加强培训提升人才队伍建设;五是推进老旧项目扫尾及财务清欠工作;六是改善设施条件加大宣传力度;七是加强党工团建设构建和谐温暖大家庭。并从切实夯实工作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担当精神、切实加强团结协、切实谋划项目储备五个方面对今年所(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全面的要求。

杨稳新主任、杨军严处长在讲话中都充分肯定了研究所(中心)2020年的工作成绩,“规范管理年”活动建设成效显著,并对水保研究所(监测中心)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

上一篇:省水利厅水保处组织召开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 考核评估工作安排部署及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 举办“新闻宣传与摄影技术”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