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 举办“新闻宣传与摄影技术”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10 09:54:24 来源:办公室 作者:管理员 人气:


2021年4月25日,我所(中心)特邀请陕西省水利摄影协会副秘书长杨玉田和国家高级摄影师衡国良教授为全体职工开展摄影技术培训。
 

 
杨玉田老师从摄影入门技术层面出发,详细介绍了照相机功能、摄影的要点和注意事项,结合大量图片实例,并针对摄影构图、用光和拍摄技巧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拍摄实例,既讲拍摄理论和技巧,又分享拍摄心得和体会,将枯燥的理论知识转化为直观、形象、具体的拍摄技巧和方法,让大家对摄影基础知识有了全新了解及深刻的认识。
 

 
衡国良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手机拍照的使用方法到系统下的连拍模式、全景模式、HDR模式,再到如何对焦、拍摄姿势、利用光线、后期处理等进行了生动详细讲解,并现场为大家示范,使大家初步掌握了手机摄影基本要领。大家学习热情特别高涨,整个培训课程针对性和实用性强,真正做到随时随地记录生活的美,受到大家们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摄影技能,让我们更好的适应全媒体时代下新闻宣传报到的新要求。领会到摄影的独特魅力,增强大家对摄影技巧知识的了解与掌握,对以后的工作起到极大的帮助作用。
 
 

上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安排部署年度工作

下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组织开展一系列 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