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组织开展一系列 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0 09:55:34 来源:办公室 作者:管理员 人气:

活动开展以来,省水保所(监测中心)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学习活动的开展,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党史教育活动。   

3月底,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成立了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构。4月中旬,组织全所(中心)党员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建党伟业》,并赴陕西省档案馆参观学习《黄河在咆哮---抗战中的陕西》《长征!长征!---红军长征到陕北》《西安事变》档案图片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资料展》。4月29日,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37名干部职工赴蓝田县西安市党史教育基地“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汪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观看电影、参观档案图片展以及赴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为全所(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观影、观展、践学党课”,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又在追忆红色历史的同时,感受到了浓浓的革命情怀,更从中汲取了初心使命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思想上学党史、认识上感党恩、行动上跟党走。同时,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 举办“新闻宣传与摄影技术”培训讲座

下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组织开展 全省水土保持监测站网运行管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