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0 10:24:02 来源:办公室 作者:管理员 人气:

6月29日上午,陕西省水土保持勘测规划研究所(陕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五次集体学习。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实况直播,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汲取担当进取精神,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本领。会议强调要借鉴党在百年历史中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实践做法,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起来,适应新形势、把握新任务、落实新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水土保持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就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半年来,水保所支部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队伍的初心使命意识、责任担当观念、团结进取精神,为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