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0 10:25:13 来源: 作者: 人气:

7月7日,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巡回指导工作安排》的通知、省水利厅《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学习了《当代中国改革开放史》第四章“改革开放的全面展开与理论建树”等内容。

会议强调了,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认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按照省委第二阶段巡回指导意见精神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体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坚持政治业务高度融合,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突破点,对标对表,切实推动多项工作稳步快速发展。

会议还就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以及半年工作总结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五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妙笔绘锦绣 ——陕西水土保持七十年发展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