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所(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关爱女职工,提升幸福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0 07:21:23 来源:工会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加了提升单位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提高素质,陶冶性情,锻炼女职工的动手能力,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3月8日上午,陕西省水土保持勘测规划研究所(监测中心)工会举办“关爱女职工,提升幸福感”主题培训活动,单位15名女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邀请素质教育培训插花高级讲师,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带来“插花艺术与生活”特色讲座,讲座围绕中国传统插花,家庭蔬果插花,西式插花操作等逐一展开,内容生动有趣,文艺气息浓厚。
 

 
通过实际练习,女职工们学会了插花,并从插花艺术中得到了修养和自我提升。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与女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类似的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激发创意和灵感,将对生活的热情带到岗位工作中,并有助于水土保保持事业的发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上一篇:7月11日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警

下一篇:我所(中心)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法律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