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张发民所长(主任)赴王台村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并实地调研淤地坝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1 00:35:1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人气:



考察现场

 
7月29日至30日,张发民所长(主任)赴志丹县王台村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孙阳同志,悉心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要进一步俯下身子、深入群众,充分发挥和利用好我所(中心)的技术优势,为王台村村民增收致富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调研中,张发民所长(主任)在吴堡便民服务中心(原吴堡乡)主任魏海龙、王台行政村主任陪同下,现场考察了王台村山地苹果种植、在建现代化养猪厂、坡耕地和淤地坝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张所长(主任)详细了解了王台村社经基本情况,包括耕地面积、主要产业结构、村民人口现状、人均年收入、安全饮水、村集体经济发展、淤地坝蓄水运行及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等。张所长(主任)表示,省水保所(监测中心)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旨在巩固提升精准扶贫成果,助力推动当地乡村振兴有效实施,愿在水利工程、水土保持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技术支撑与服务。

吴堡便民服务中心魏海龙主任对我所(中心)多年来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真诚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水保研究所(监测中心)的联系与密切合作。


 

吴起淤地坝系

 
王台村调研结束后,张发民所长(主任)又顺道调研了吴起县淤地坝系运行管护和水土保持监测站点选址、筹建工作。

人事科、信息宣传科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所(中心)出台多项制度 持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