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所(中心)出台多项制度 持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1-08-04 15:58:5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人气:

8月2日,我所(中心)所务会审议通过了请休假、差旅费、车辆管理、公务接待等多项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单位内部管理水平。截止目前,我所(中心)已初步实现对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和财务审计体系的制度全覆盖。

去年4月以来,为快速适应新时期水土保持工作需要,我所(中心)秉承“建章立制抓规范、精细管理促发展”的理念,深入推进“规范管理”年和“巩固提升”年活动,相继建立或修订了一批内部管理制度,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执行,使得工作关系逐步理顺,工作程序全面规范,工作效率持续提高。截止目前,我所(中心)单位面貌和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氛围空前高涨,各项工作均走上了加快发展的新车道。

下半年,所(中心)办公室拟将现已形成的10多项内部制度汇编成册并统一印发,持续深化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的良性工作格局,确保制度化建设成果真正成为我所(中心)长远发展和实现愿景的基础保障。
 

 

上一篇:张发民所长(主任)赴王台村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并实地调研淤地坝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

下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 “寻访红色印记 讲述清廉故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