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 “寻访红色印记 讲述清廉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16:13:29 来源:信息宣传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活动现场

8月11日,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寻访红色印记,讲述清廉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观看了资料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党支部书记张发民做总结讲话

 
党支部书记张发民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来陕考察、青海考察等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引向深入,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动态监测、规划编制、项目申报等业务工作。三是要紧盯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
 

上一篇:我所(中心)出台多项制度 持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下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