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14:52:2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会议现场
 
8月20日,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发民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传达省水利厅《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任务。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全面做到四个“深刻领悟”。同时,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以“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为抓手,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抓好勉县秦巴丘陵区“近自然”田埂水土保持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晋级和退休人员手续办理等工作。二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干字当头,负责任、守纪律、干实事,落实好“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三是坚持政治业务高度融合,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把2022年项目申报作为当前核心工作来抓。四是紧盯疫情防控形势,从严遵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上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 “寻访红色印记 讲述清廉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所(中心)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主题档案文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