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所(中心)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8-27 15:52:57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参观合影
 
8月27日,我所(中心)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旨在用红色档案见证党的光辉历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观展过程中,大家一边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展览,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展览由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组成,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生动展现了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聚焦监测、规划和技术三大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为我省水利与水土保持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