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1-08-30 19:20:26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8月30日,省水保所(监测中心)门户网站顺利通过专业验收,正式上线运行。

为了向社会公众宣传水土保持政策法规,分享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成就,持续扩大水利水保事业的社会影响力,省水保所(监测中心)高度重视宣传工作。2020年10月,委托专业公司,经过近8个月的精心策划设计,完成了单位门户网站的开发建设。从验收组了解到,该网站页面设计简约大方,版块精美合理,展现内容丰富全面,备案手续齐全完备,已具备上线运行条件。

去年以来,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先后通过“规范管理年”和“巩固提升年”活动,不断夯实工作责任,持续强化内部管理,全面确立了以水土保持监测、规划和技术为核心的三大主责主业。门户网站的建成和正式运行,是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在宣传工作上的破冰之举。

 

上一篇:我所(中心)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主题档案文献展

下一篇:我所(中心)召开2021年新入职人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