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所(中心)召开2021年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9:09:37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座谈会现场

9月1日,我所(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座谈会议上,所(中心)领导向新入职同志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主要工作职能等,对新入职同志表示欢迎,认为新同志为事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新活力。同时,希望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平台,充分发挥知识新、学历高和冲劲足的特点,尽快熟悉环境和进入工作状态。

张发民所长(主任)对新入职同志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全面提高政治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加强业务学习,要结合具体工作岗位和业务需要,向课本学、向实践学、向老同志虚心请教,努力提升综合素养,实现德能勤绩廉均衡发展、全面发展。三是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发扬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实干精神,发挥专业特长,为单位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人事科积极做好新同志入职培训工作,各科室负责同志要关心和培养好年轻同志,做到“以老带新传帮带、以新促老增活力”,共同建设和谐温暖的陕西水保大家庭。

所(中心)领导、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

上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下一篇:我所(中心)驻村帮扶干部积极作为排隐患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