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所(中心)驻村帮扶干部积极作为排隐患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1-09-03 10:00:40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入户排查当地群众房屋安全隐患

 
近日,我所(中心)驻志丹县王台村帮扶干部孙阳,担当作为,积极开展防汛安全宣传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近段时间,全省多地强降雨频发,泥石流、坍塌等地质灾害风险加大,做好安全防范责任重大。为此,孙阳同志认真贯彻省防汛指挥部通知精神,积极落实我所(中心)帮扶责任,与当地政府干部一道积极工作。一是积极做好宣传,强化当地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对脱贫户、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逐户走访摸排,帮助他们排查安全隐患。三是对重点风险区、排洪设施、重要路段、桥梁关键部位进行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四是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预警预报、避险转移、抢险方案等防汛预案的制定工作。另外,积极协助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基础设施恢复等工作,并坚守岗位,自觉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工作。

上一篇:我所(中心)召开2021年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下一篇:我所(中心)召开《陕西省水土保持监测站网建设优化布局实施方案》内审及专家咨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