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调研指导 陕北水保监测站点运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2:32:41 来源:本站 作者:监测科 人气:



调研现场
 
9月9日至12日,黄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赵帮元赴陕北地区调研指导水保监测站点运行管理工作。

赵帮元主任先后现场考察了王皮湾、杨兴庄、六道沟等监测站点。每到一处,都会详细询问制度落实、设备运行、管理及运行经费落实情况,并就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赵帮元主任充分肯定了我省水保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省开展水保监测站网优化布局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要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强监测队伍建设,持续推动水土保持监测管理落地实施,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监测设备现代化和监测数据质量,充分发挥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在政府决策、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公众服务中的作用。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所长(主任)张发民陪同此次调研。

上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省水利厅召开全省黄河流域淤地(拦沙)坝和坡耕地综合治理工程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