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黄河流域淤地(拦沙)坝和坡耕地综合治理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4:46:46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网站 作者: 人气:

9月18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黄河流域淤地(拦沙)坝和坡耕地综合治理工程推进会,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推进工程建设。省水利厅副厅长魏小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改委农经处对工程建设进行指导。
  
会议通报了陕西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及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安排部署推进工程建设工作,延安市、榆林市、神木市、安塞区、绥德县作表态发言,延安市、榆林市向省水利厅递交黄河流域淤地(拦沙)坝和坡耕地综合治理工作承诺书。

魏小抗要求,要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落到实处。要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探索新模式、新机制,加快实施项目前期工作,定期调度项目,及时发现问题制定对策,推动项目平稳快速实施。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坚持时间导向,倒排工期、科学统筹,形成合力,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项目推进上来,用攻坚克难的勇气、扎实有效的举措、精准科学的考核,推动项目建设。要树立底线思维,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加快病险淤地(拦沙)坝除险施工进度,超前谋划2022年的项目,做好项目储备工作。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征程上书写新的荣光。

厅设相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延安、榆林相关市县(区)水利(水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黄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调研指导 陕北水保监测站点运行管理工作

下一篇:振奋精神砥砺前行 推进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