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7 10:45:11 来源:本站 作者:熊狮 人气:



会议现场
11月24日,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党支部书记张发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强化纪律约束、带头学习和推进工作,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二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明确思路、方向、措施和办法,真正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三是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集中精力、加强协作,统筹做好监测站点运行管理办法、区域评估技术导则及办法出台,扎实推进2021年度全省水土保持考核评估等工作。同时,把握时间节点,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干出实效,全面出色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为水保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支部书记张发民主持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还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上一篇:陕西完成生产建设项目 水土保持遥感监控图斑核查

下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及跳绳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