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所(中心)积极参与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 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6:52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12月3日,我所(中心)职工代表队参加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并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活动得到了所(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所(中心)工会的广泛宣传和精心组织下,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开展针对性训练,最后组成26人的参赛队伍,先后参与了勇往直前、同舟共济等5个项目的角逐。赛场内大家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相互加油鼓劲,充分享受着运动的魅力与快乐,既彰显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团体成绩名列前茅。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与的运动项目需要协调一致、密切配合,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所(中心)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激发出大家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了团队合作水平,同时也在运动中陶冶了情操、丰富了生活。
 
                       
供稿:熊狮  
摄影:田浩

上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及跳绳比赛活动

下一篇:省水利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技术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