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所(中心)荣获全省水利系统“七五”普法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07 21:28:28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网站 作者:曹雅杰 人气:



会议现场

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12月6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七五”普法总结暨“八五”普法动员视频会。副厅长魏小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李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陕西省水利厅关于通报表扬全省水利系统“七五”普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为“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全省节约用水办公室、省桃曲坡水库灌溉中心、汉中市水利局三个先进单位分别作了普法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魏小抗全面总结了我省水利“七五”普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全省水利系统“八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水利“八五”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水利“八五”普法宣传教育,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学习宣传宪法和党内法规、强化学习宣传水法律法规。三是创新机制,持续深化水利“八五”普法效果,要突出普法重点对象,增强法制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加大水利普法机制方式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普法依法治理水平。强化组织保障措施,高质量推进“八五”水利普法规划顺利实施。各级水利部门和单位要紧紧围绕中省决策部署,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谱写水利普法新篇章,为全面完成“八五”普法各项工作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厅机关处室、厅属单位、普法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水利(水务)局及县区在分会场参会。

(原标题: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七五 普法总结暨”八五“普法动员会)

上一篇:省水利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技术培训会议

下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顺利通过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