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顺利通过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09 21:22:44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验收会现场
 
12月9日,省水保所(监测中心)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顺利通过全省节约用水办公室专家组验收。
 

实地检查节水设施

 
验收组采取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讨论质询和职工节水意识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检查了省水保所(监测中心)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省水保所(监测中心)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认为:省水保所(监测中心)能积极响应节水型单位建设号召,重视程度高,节水意识强,责任落得实;通过节水设施改造和提升,节水效果明显,人均用水量低于陕西省行政办公大楼用水定额指标;注重用水终端器具和计量设施管理,相关管理制度规范、健全;在计量统计、管理维护、节水宣传教育等方面表现突出。

验收组期望,省水保所(监测中心)能够在机关节水可持续运行和发挥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示范引领等工作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我所(中心)荣获全省水利系统“七五”普法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