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07:30:10 来源:省水利厅网站 作者: 人气:


12月23日,省水利厅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与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履行个人责任。按照省水利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严格遵守厅机关出入管理制度,除参加疫情防控、就医及急需工作外,非必要不离家。居家生活期间,安排好个人家庭生活,合理膳食,适量锻炼,不聚集、不串门。密切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添乱、不恐慌,不盲从抢购、不传播虚假信息。要服从组织安排,共同营造安全、良好的社会秩序。
     
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好自身防护。及时学习疫情防控政策,按要求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核酸检测,外出值班或采购期间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聊天,尽快返回家中。培养个人良好的健康习惯,勤洗手、常通风,做好室内清洁。加强日常健康监测,如个人或家属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向厅工作专班和管辖社区报告,按规定到指定医院就诊。
      
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汇聚抗疫合力。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要全程做好防护,点对点通勤,每日及时进行手消、更换口罩,要履行好岗位上的防控责任,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坚守一线的同志职工、还是居家工作的同志,都要顾全大局、保持状态、知责于心,做到防疫不松、工作不断,确保工作生活正常有序。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抗疫“急先锋”,当好寒冬“点灯人”。各级组织要关心关怀职工,及时了解思想动态,主动排忧解难,协助做好生活保障。

 

上一篇: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公示

下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15名志愿者深入社区充实抗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