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疫情下的温情与关爱

发布时间:2022-01-12 14:16:05 来源:本站 作者:中心工会 人气:

当前,西安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仍处于攻坚的关键时期。为支持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和有效舒缓居家办公人员的郁闷情绪和心理压力,陕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在微信工作群里开展“病毒无情,金花有爱”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图一:中心工会女职工制作的抗疫MV

主题交流活动积极配合时下西安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清零行动”,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读书分享、才艺展示、烹饪技巧、运动健身等不同话题。

王蓉、党倩楠、刘佳琪、冯靖四位单位的新生力量,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无畏艰险、勇敢向前,积极服务社区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谱写出了个人成长与社会奉献中的华丽篇章!她们在活动中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抗疫服务过程中的具体工作和心得体会,得到大家纷纷称赞。

翟羽佳等同志,通过制作视频短片和演唱抗疫歌曲的形式,代表单位工会全体女职工为志愿者们打气助威!

 
 
图二:主题交流活动微信群截图

女工委员陈倩表示,疫情防控不仅仅是一场防疫仗,更是一场心理仗。倡导大家要用健康的心态对待疫情、对待生活和工作。

大家认为,“病毒无情,金花有爱”主题交流活动,及时传递上级工会和中心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营造了陕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谐温暖、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纷纷表示,期待疫情过后春暖花开之时,你我同心再创辉煌!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视频推进会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慰问疫情防控下沉干部和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