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慰问疫情防控下沉干部和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1-27 10:28:30 来源:本站 作者:熊狮 人气:

 
下沉干部与志愿者集体合影
 
1月26日,省水保监测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把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的关怀带给疫情防控下沉干部和志愿者。

辛丑岁末,面对西安出现的新冠疫情,干部职工坚决响应组织号召,纷纷“请战”,下沉全市多个社区,积极帮助居家隔离的群众运送生活物资、协助做好管理监测、维持核酸检测秩序、为弱势群体开展上门服务等,顶风冒雪持续坚守社区防控一线,扎扎实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赢得了居民的信赖和一致好评。张发民主任对大家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闻令而动的大局意识、向险而行的英雄气概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和中心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下沉干部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组织和单位领导的关怀慰问,今后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的工作主动性和勇挑重担的精气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线、安全线、健康线。
 

 

上一篇:疫情下的温情与关爱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