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19:44:18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会议现场
 
2月28日,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与任务,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同时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22年度科室目标责任书。
 

张发民主任安排部署中心2022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在省水利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下,监测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在水土保持规划、监测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绩,水保科学研究和技术支撑服务全省水土保持事业作用良好发挥,信息宣传亮点纷呈、党建引领成效显著,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单位整体形象明显提升,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2年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省水利工作会精神,要以“精细化管理年”活动为抓手,坚持“主责立中心,技术强中心,人才兴中心”的发展战略,以建设水保监测强省为目标,持续开展好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考核评估、独立自主完成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加快推进水土保持监测站网优化布局项目立项,开展好全省水土保持监测站点建设管理、切实发挥水土保持技术服务与支撑作用,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奋力谱写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水土保持治理处处长杨军严到会并作了讲话。杨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监测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并从心中有大局、眼中有目标、肩上挑重担等三个层次对中心2022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

省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任永太副主任莅临指导了会议。
 
 
供稿:熊狮
摄影:田浩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政治理论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