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19:14:13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会议现场

3月7日,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省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党委书记宋晓强、党办主任潘宣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张发民书记代表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和对照检查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

宋晓强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支部抓好党建工作从强化宗旨意识、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完善;要以党建促工作,自主加压勇挑重担,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全年工作的实效;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省水保监测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良好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熊狮
摄影:熊狮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政治理论第二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