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第三考核组莅临省水保监测中心开展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22-04-14 18:29:02 来源:信息宣传科 作者: 人气:

 
考核会议现场

4月14日下午,省水利厅第三考核组莅临省水保监测中心对202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会上,考核组组长杨军严强调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及考核的内容、方式、方法和考核程序。省水保监测中心从班子建设、重点目标完成、主要工作开展等方面向考核组全面汇报了中心202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

2021年,在省水利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下,省监测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在水土保持规划、监测、技术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并呈现出了“六大亮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明显;“巩固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内部管理推上新台阶;坚持以人为本,有效解决干部职工贴身问题成效明显,并依托工会活动凝聚精气神,单位面貌焕然一新;积极担当作为,目标任务良好完成,且主动承担和完成多项职责外技术支撑工作;创新发展,信息宣传高点起步效果良好;重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贡献社会。

2022年,省水保监测中心将以“精细化管理年”活动为抓手,坚持“主责立中心,技术强中心,人才兴中心”的发展战略,以建设水保监测强省为目标,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奋力谱写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查验资料

考核组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中心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实地查阅工作台账资料、现场询问具体情况、个别谈话、抽查随访了解等方式,对省水保监测中心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水保监测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考核会议。


撰稿:熊狮  
摄影:田浩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政治理论第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主持制定的《水土流失重点防治区划分导则》等九项省级地方标准获批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