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援藏干部吕薛锋抵达阿里地区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11:14:30 来源:信息宣传科 作者:张岩、方利胜 人气:


5月25日,省水保监测中心援藏干部吕薛锋抵达西藏阿里地区,将重点为区域内水土保持方案审查、沙棘产业推进、生态环境发展等多个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临行前,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援藏干部欢送会,中心领导从工作、生活等多个方面对吕薛锋同志表示关心与慰问,对他主动请缨、二次援藏的大局意识表示肯定。张发民主任希望吕薛锋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秉承“主责立中心,技术强中心,人才兴中心”的单位发展理念,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充分展现出陕西水保监测人勇于担当、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同时保重身体、平安归来。吕薛锋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对组织的信任、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坚决表示到达阿里地区后,将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配合当地水利部门开展好水土保持相关工作,为阿里地区水土流失治理贡献应有的力量。


撰稿:张岩、方利胜
摄影:田浩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张发民主任一行赴中科院水保所调研交流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第五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