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7 14:28:57 来源:信息宣传科 作者:熊狮 人气:


 
 
 
6月16日,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陕西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了蒲朝勇《关于推动新阶段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等文章,观看了“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五年以来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科学分析了我省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抓手和重点举措,对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进步有着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的昂扬斗志和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二要强化安全意识,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全体干部职工仍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常态化落实防控要求。暑期以来一方面要加强安全检查尤其是对火灾安全隐患的排查,防微杜渐;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压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巩固中心网络系统、数据和信息安全防护,坚决守住网络安全底线。三要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加班加点,加快修改完善监测站网优化布局方案、大力推进动态监测、信息化和OA系统建设、项目申报等,如期完成半年度工作考核,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援藏干部吕薛锋抵达阿里地区开展工作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自主设计完成的 《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模型计算与统计分析程序》顺利通过专家审查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