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获评省直属机关工委2021年度“五星级党支部”荣誉

发布时间:2022-06-25 19:14:36 来源:本站 作者:熊狮 人气: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文件,评定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为2021年度省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

2021年,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在水利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活动。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集体学习、举办讲座、组织参观、知识竞赛等形式,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素养得到极大提升。二是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干部职工最关切的职称申报、职级调整等问题入手,把一件件具体事情办实、办好,极大地鼓舞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单位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三是坚持政治业务高度融合。以党建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各项业务工作的良好完成,进一步彰显了党建成效,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显著增强。

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表示,支部将以获评“五星级党支部”作为鞭策、为新起点,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切实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水保监测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优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自主设计完成的 《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模型计算与统计分析程序》顺利通过专家审查认定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邀请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袁武振教授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