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邀请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袁武振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8 08:05:32 来源:本站 作者:熊狮 人气:



讲座现场
 
6月27日上午,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特别邀请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在陕西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专题讲座。

袁武振教授以时间为轴,结合自身党史学术研究成果,从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现实启示三个方面精彩讲述了党在陕西各个历史时期所涌现出的历史人物和重大事件,系统梳理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建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和正在进行的强国大业,深刻揭示了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十项宝贵经验,特别是联系陕西本地丰富党史资源,全方位展现了百年党史中陕西特色与亮点。

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表示,袁武振教授的党课主题鲜明、史料详实又不失风趣,针对性、指导性强,让人受益匪浅。此次党课为中心广大党员职工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巩固历史自信提供了有益指导。今后工作中将以高度的历史荣誉感和责任感深入思考、积极谋划,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增长才干的自觉行动,为促推陕西水保监测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获评省直属机关工委2021年度“五星级党支部”荣誉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