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扎实开展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22-07-14 16:36:52 来源:信息宣传科 作者:熊狮 人气:



7月12日至14日,省水保监测中心组织对各科室及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开展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

根据中心制定的《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此次考核采取交叉分组,打破中心领导分管既有模式,通过听取科室汇报、个人总结、资料核实、谈话了解、分析评定等程序进行。考核组围绕全年重点任务进度和半年节点目标逐一对照,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全面掌握科室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研判工作实绩,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明确下半年努力方向。

此次目标任务考核作为掌握全局工作的有力抓手,推动各科室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既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务实担当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又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切实达到了提振精神、鼓舞士气的预期目的,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