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16:06:49 来源:信息宣传科 作者:熊狮 人气:


 
9月1日,省水保监测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发民主任代表中心对新同志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主要职能。各科室负责人围绕科室职能、业务范围、当前工作等情况作了介绍,大家一致认为新同志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为中心事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期待新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砥砺奋进、健康成长。

张发民主任寄语新入职同志三点期望: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向书本学、向前辈学、向实践学,结合自身岗位和业务要求,锤炼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养;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作风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养成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要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始终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积极做好人生及职业规划,实干笃行,不负韶华。要充分发挥年轻人知识层次新、冲劲足的特点,把岗位视为建功立业的平台,在工作中展示个人的能力才干。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2022年度陕西省水土流失动态监测遥感解译和专题信息提取成果顺利通过黄委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