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17:58:28 来源:信息宣传科 作者:熊狮 人气:


10月31日上午,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政治理论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内涵丰富、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恢宏,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二是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密联系岗位实际,把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中迸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成效。三是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结合“业务技术大讲堂”、读书分享会等主题活动,推动形成学思践悟、互帮互学、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努力在新时代陕西水保监测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篇:关于公布群众反映作风突出问题受理方式的通知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志愿服务队持续开展帮扶行动 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