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厅文明办第三检查组检查指导我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8 11:07:20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会议现场

12月7日下午,厅文明办第三检查组检查指导我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上,向小群副主任代表中心班子向检查组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检查组在听取了我中心创建机制、党的建设、业务工作、内部管理和环境卫生等工作情况后,认真审阅有关支撑资料,实地察看办公场所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并对照《陕西省水利文明处室测评指标》逐项核对打分。检查组对我中心各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对2022年度独立自主完成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任务并实现两个“全国唯一”表示高度认可,同时结合评审情况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2020年以来,我中心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认真对照标准与要求,精心谋划、认真实施,广泛调动和发挥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性,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健全工作机制,积极丰富活动载体,全面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并在水土流失动态监测、规划考核评估及中心党建、节水、普法等多个领域中成效显著。
 

上一篇:陕西日报:当好水土治理的“先行兵”——省水保监测中心开展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纪实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