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第三考核组莅临我中心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04 16:47:47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考核会议现场

1月4日,省水利厅第三考核组莅临我中心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考核组详细听取了我中心工作汇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中心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个别谈话等方式,对中心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班子建设、作风建设等进行全面考核.

 

2022年,我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全省水利工作会精神,坚持“主责立中心,技术强中心,人才兴中心”发展战略,以“精细化管理年”活动为抓手,坚持政治业务融合,统筹发展与安全,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年度目标全面实现,工作亮点纷呈,其中: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率先实现独立自主完成,实现两个全国唯一,受到水利部监测中心表扬;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厅精神文明建设检查组验收,获得“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普法工作受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我中心被评为省级普法优秀组织者;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等工作掷地有声、成果显著,较好地支撑了全省水土保持事业发展。

2023年,我中心将进一步围绕主责主业,开拓进取,努力创新,奋力谱写陕西水土保持监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我中心2022年度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获水利部通报表扬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举办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基础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