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举办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基础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1-05 17:05:12 来源:本站 作者:熊狮 人气:


张发民主任授课

1月5日上午,省水保监测中心举办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基础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培训现场
 
张发民主任结合自己多年从事项目建设管理的工作实践,分别从工程建设基本程序、法人负责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项目验收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中心干部职工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是业务技术交流大讲堂其中的一堂,充分实现了讲和学的双向促进、双向提升。中心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学习拼搏的信心决心,强化了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真正达到了为自身充电,为中心赋能。
 
 


 

上一篇:省水利厅第三考核组莅临我中心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