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09:59:15 来源:本站 作者:熊狮 人气:



活动现场

1月13日,省水保监测中心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楹联传雅韵,翰墨暖人心。
活动现场,书写者饱含创作热情,凝神提笔,一张张新春楹联字体各有千秋,有的苍劲有力、有的遒健飘逸、整个现场弥漫着淡淡书墨香……不多时,一副副象征平安和谐、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于红纸之上,浓浓的情意、诚挚的关怀溢于字里行间,大家笑语盈盈,争相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期盼着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现场书写出上百副春联和“福”字,寄予的是单位领导对干部职工美好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中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添了浓郁的春节氛围。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干部职工将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高水平工作业绩助力水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水保事业崭新篇章!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下一篇:我中心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