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中心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1:28:17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岁末天寒情意暖,殷殷关爱沁人心。近期,中心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与困难职工,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现场

 
在退休干部胡克志、刘铁辉同志家中,张发民主任分别与他们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退休时光。张发民主任表示,老同志是单位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各项工作开展,多提宝贵意见,持续为全省水土保持监测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走访慰问现场

 
在退休干部张孝中同志家中,向小群副主任详细了解他的身体与生活,对他长期以来对中心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为中心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叮嘱他保重身体,祝福他阖家幸福。在困难职工王坚信同志家里,向小群副主任认真询问他的实际困难,鼓励他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好治疗,尽快恢复健康重返工作岗位。同时,对因身体原因不能到访的退休老干部惠养瑜同志也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现场

 
慰问中,中心老同志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对组织的关怀由衷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好中心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多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受助职工王坚信表示,今后定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当前的困难,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是近年来中心班子坚持以人为,用良好的人文情怀感染人、凝聚人、激励人的又一个缩影,体现了对构建和谐温暖大家庭的高度重视。中心负责同志表示,中心要把关心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生活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履行社会责任,践行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组织开春集体学习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