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举办城市房地产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技术评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17 14:39:32 来源:信息宣传科 作者:张岩 人气:

2月17日,省水保监测中心举办城市房地产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技术评审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是中心贯彻落实两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化“主责立中心,技术强中心,人才兴中心”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
 

 
培训聚焦“放管服”改革以来水土保持方案技术评审领域出现的各类问题和评审要点,紧紧围绕城市房地产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总则、项目及项目区概况、项目水土保持评价、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范围、防治目标及措施布设、水土保持监测、投资估算及效益分析、实施保障措施等内容全面展开。授课讲师为省水保监测中心从业近40年的技术专家,培训不仅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同时还强调了技术评审人员所应遵循的职业操守。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专家简介:  张军政,1964年10月生,男,陕西西安人,硕士研究生,陕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中心正高级工程师,陕西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招投标专家库成员,陕西省水土保持专家库成员,长期从事水土保持生态工程的规划、设计和技术报告审查、招投标评标等工作。

上一篇:副厅长宇涛调研水土保持工作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工会开展“甜蜜烘焙 美味生活”手工烘焙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