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郑维国调研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23:39:03 来源:本站 作者:王伟 人气:


郑维国厅长查看动态监测计算室工作

5月16日,省水利厅厅长郑维国赴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调研,听取全省水保环境监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郑维国厅长对全省水保监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发民主任汇报全省水保监测工作
 
郑维国强调,水保监测是提高水土保持现代化水平的基础,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要求,坚持目标引领,提升工作效能,全力完成水保监测网络建设管理、水土流失普查、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水保监测成果审查评价、水保中长期规划等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依照职能职责有序开展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破解工作难题,加快完善水保站点建设运行管理办法,强化水保监测设施管理,构建更为完备的水保监测体系。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加大水保科研攻关力度,加快技术标准规范拟定、加强水保重大项目技术服务,为全省水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应有的智慧力量和支撑保障。
 
座谈会现场
 
厅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