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2 16:24:42 来源:本站 作者:熊狮 人气:

5月22日,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发民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省水利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监测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张发民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深刻阐明了陕西在新征程上担负什么样的使命、秉持什么样的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等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以极强的思想指引、精神鼓舞、奋斗感召,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厅党组(扩大)会议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在监测中心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学增智,领悟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通起来,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凝心聚魂筑牢根本,深入查摆整改问题,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国之大者”,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落实到人,高质量完成2023年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全面加强监测站点建设与管理,积极开展陕西省小流域划分,监测数据收集与整编实现“零”的突破,要围绕水土保持率目标实现开展深入调研。三是要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推动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互融合,以“两争一创”活动与“兴五风、纠四风”支撑“三个年”活动目标的实现,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篇:郑维国调研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2023年度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