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省水利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队下沉社区抗击新冠疫情

发布时间:2021-12-31 18:58:40 来源:省水利厅网站 作者: 人气:

12月28日晚,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省水利厅迅速组建厅机关和驻西安16个厅属事业单位209名队员组成疫情防控工作队,积极投身防控疫情防控一线,下沉社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厅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请战,部分超过年龄的领导干部主动请战要求参加。12月29日上午,所有抽调干部职工均按要求下沉社区到岗工作,或在所驻小区协助工作。他们服从统一调配,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冒着严寒扑下身子奋战在各个小区,务实细致开展核酸检测登记、维持秩序、信息统计、困难群众帮扶、物资配发、执勤值守等各项工作。与此同时,一些没有被抽调下沉的干部主动报名,作为小区防疫志愿者,默默无闻奉献在抗疫一线,为西安构筑疫情严密防线贡献硬核力量。

省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下沉干部身心健康,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并要求各派出单位及时了解下沉干部防护情况,切实加大后勤保障力度,确保下沉干部在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上一篇:今日点击丨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下一篇:一图了解我国水土保持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