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8:36:45 来源:本站 作者:熊狮 人气:


会议现场
3月17日,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省水保移民中心党委宋晓强书记到会督导。
 
省水保移民中心党委宋晓强书记到会督导
中心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张发民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发民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按照有关通知要求,聚焦“六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督导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完备,符合要求。相互批评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共同提高。督导组要求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提升工作能力,努力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谋划中心发展思路,主动担当作为,提升能力水平,以工作的积极成效持续巩固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果。二是树牢规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规矩意识挺在前面,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党支部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梳理制定问题清单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反馈,建立台账逐一销号,进一步夯实责任,有力推动水保监测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工会开展“甜蜜烘焙 美味生活”手工烘焙学习活动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