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与黄委水保监测中心就大中型淤地坝淤积专项调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17 15:51:57 来源:本站 作者:党倩楠 人气:



 
10月16日,省水保监测中心主任张发民一行赴黄委水保监测中心,就淤地坝淤积专项调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黄委水保监测中心总工程师董亚维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紧紧围绕淤地坝淤积专项调查工作中的技术路线、技术难点及其解决思路、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等深入交流。黄委水保监测中心同时展示和介绍了其开发的“基于数字模型淤地坝库容动态监测计算平台”工作原理、操作流程和计算精度等。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竭力确保淤积专项调查工作的高效率推进,为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全面提高黄土高原地区淤地坝“四预”能力水平,实现精准化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乔殿新副主任检查调研丹江口库区水土保持监测工作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工会组队参加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 “同心筑梦 聚力赋能”职工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