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陕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9-28 16:21:05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网站 作者: 人气:

开幕式现场

 

      9月28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之际,由陕西省水利厅、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中国水利摄影家协会主办的陕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摄影展在西安市汉城湖大风阁开幕,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许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西安市水务局副局长魏鹏致辞。

 

      此次展览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摄影作品展示我省水生态、水工程、水文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共收到投稿2700余幅(组),经专家评审,共有100幅(组)作品入展。展出地点为西安市汉城湖大风阁三楼,展览将持续至10月15日。

 

      省水利厅机关党委、水土保持治理处,省水土保持环境监测中心、省水利信息宣传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西安的厅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开幕式。

上一篇: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第6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双节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篇:省水利厅召开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计划执行进度调度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