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省水利厅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27 15:30:30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网站 作者: 人气:

          11月22日至24日,省水利厅在杨凌培训中心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厅属系统68名新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厅系统党建工作实际,由部分厅属单位党委党办主任授课,分别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针对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由部分优秀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支部换届、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开展实务培训,邀请优秀党务工作者分享了工作经验,开展了体会交流。全体培训学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在纪念馆展厅,大家观看了大量珍贵历史照片,聆听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在纪念碑前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张载祠(横渠书院)勤廉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


      通过学习培训,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坚定性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干部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陕西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上一篇:李国英主持召开水利部部务会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