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10 10:22:24 来源:办公室 作者:管理员 人气:

6月9日上午,省水保所(监测中心)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切实加强新闻宣传工作。

主讲老师结合从事记者多年来的工作经验,采取理论与实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系统讲授了新闻写作理论、新闻格式分类等方面的内容,通过自身写作的新闻稿件和编辑过的新闻稿件实例,生动鲜明地讲解了新闻写作的基本方法和要领,针对新闻稿件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同时对新闻稿件配发图片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和要求。使整个培训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同志们纷纷表示启发很大,收获满满。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