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10:23:00 来源: 作者: 人气:

6月11日,省水保所(监测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厅“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对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和日常性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意识。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要从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安全管理和监测站点隐患排查整治等三个方面,有效组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所(中心)安全管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会议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上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

下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五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