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所(中心)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07:36:09 来源:工会 作者:管理员 人气:



 
3月6日,为提高全所(中心)女职工对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和了解,在省总女职委“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主题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开展之际,省水保所工会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女职工劳动护特别规定》和《陕西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

全所(中心)17名女职工踊跃参与,通过答题活动,女职工对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全面的掌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广大女职工懂得了遇事有法可依,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引导女职工尊法、学法、懂法、用法。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对法律法规的学习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上一篇:我所(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关爱女职工,提升幸福感”活动

下一篇:我所(中心)获“庆建党百年 展时代风采”职工象棋比赛二等奖殊荣